学习动态

财贸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19    点击:

2020年五四青年节的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曾亲切寄语新时代青年,充分肯定青年一代在抗击疫情中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对当代青年成长成才提出殷切期望。本周,财贸学院各个班级纷纷召开班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财贸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邢子健说:“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既是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也是对我们每一名共青团干部的嘱托。作为一名学生团干部,我一定会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作为重要任务,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重要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团员青年。”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学习寄语精神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