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

发布日期:2021-03-17    点击: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赞誉。

旅游与护理学院于2021年3月16日晚开展了“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的主题教育班会。

各班同学踊跃发言,表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大学生,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后,尤其是在刚刚经历过一场新型冠状肺炎所带来的疫情后,感想颇多,我们一定会努力学好自身的专业知识,为以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团结同学,共同奋进,开发自己的创新意识,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勇敢拼搏,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

青年学生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主要的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要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增强知识更新的紧迫感,如饥似渴地学习,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我们要牢记使命,努力做新时代好青年,让家人骄傲,让总书记放心,做国家的栋梁,时代的支柱。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学习寄语精神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