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学习寄语精神 争做“四有”好老师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

2020年11月11日,基础部全体教师在主楼906室开展了以“学习寄语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副校长、基础部主任孟庆男教授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王玉娥老师,从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好老师、做一名道德情操高尚的好老师、做一名有扎实学识的好老师、做一名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四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教学实践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什么是“四有”好老师、为什么要做“四有”好老师以及如何做“四有”好老师,全体教师受益颇深。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深感责任的重大。由衷感悟——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学生成长的引领者。宣讲结束后,孟校长要求基础部全体教师在未来的教育教学活动中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努力为人师表做一名新时代立德树人的“四有”好教师。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学习寄语精神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