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2019-2020学年表彰会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8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发掘优秀典型,宣传先进事迹,为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风,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17日在校文体馆举办“学风建设动员表彰大会”。本次活动由温涛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务委员、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穆柏春、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张丽娜、建筑党支部书记、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孙阳、建筑工程学院主管学生副院长黎婧、总务处公寓管理中心主任何海龙、专业教师尹炀、辅导员老师孟宪奎、修力轩、孙丹、乔大林及600余名在校生。

首先,常务副院长孙阳作动员讲话。

教师代表尹炀上台做大会发言,与大家分享大学生应该如何利用有效的时间学习。院长穆柏春宣读表彰名单。

为充分发挥先进学生典型在学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实现“典型引路促学风”的积极作用,营造争先创优的学习氛围,我院从校学习标兵、优秀干部、各项积极分子和奖学金的获得者中选拔出8名优秀的学生代表组成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宣讲团。由副院长黎婧公布建筑工程学院学风宣讲团的成员名单,并由宣讲团成员依次上台,为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作学风宣讲。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张丽娜做诚信考试教育动员讲话,告诫学生考试作弊百害而无一利,号召学生要做诚信人,考诚信试。

宣讲团团长常馨洁同学带领建筑学院全体在校生郑重宣誓:准确定位,明确目标;加强自律,严守制度;勤奋学习,善于思考;告别陋习,按时作息,为优良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争做优良学风的践行者、传承者和弘扬者。祝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考出自己理想成绩,一起迎接崭新的202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黎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