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建筑施工图识图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12-21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巩固学生的专业基础知识,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充分调动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16日15:00-16:30在建筑楼207教室成功举办了2020-2021学年建筑施工图识图技能竞赛。

经过各个专业班级学生自行组队报名,最终51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其中包括2020级建设工程管理15人、工程造价21人、建筑工程技术9人和2019级建筑工程技术6人。比赛采用小组赛方式,每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共同完成三项内容:第一项,根据题目已给的形体绘制三视图;第二项,根据两面视图画出第三面视图;第三项,通过识读工程图纸写出图纸表达的信息。比赛期间同学们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专心答题,认真讨论,创造了良好的考场氛围。最终,由评委老师根据每个队伍的得分情况确定获奖等级,其中一等奖2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6组。

本次建筑施工图识图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但增强了学生对专业技能的学习热情,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还提高了学生的识图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为学生顶岗实习打下了基础,也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搭建了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