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工程量清单编制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12-23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5日,建工学院在建筑楼成功举办了“2020年大学生工程量清单编制技能竞赛”,竞赛共有10组30名同学参加,经过激烈的竞赛,共有24名同学分获不同的奖励。通过这次竞赛在很大程度上提高同学的手工算量能力,对同学们在识图基础的上计算能力得到不同程度的精进。最终,由评委老师根据每个队伍的得分情况确定获奖等级,其中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3组。

比赛中,参赛同学表现优秀,计算精准,通过这次竞赛,更加确认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以后要更加勤于备课,勤于思考,勤于改革,为同学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课堂。通过竞赛切实加强专业技能型、技术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建筑工程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注重突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和锻炼。

本次工程量清单编制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但增强了学生对专业技能的学习热情,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还提高了学生的手工算量专业技能水平,为学生顶岗实习打下了基础,也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搭建了平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