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育 开创未来

——建筑工程学院校企共建共享工程造价生产性实训中心合作协议签约

发布时间:2020-12-27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2020年12月15日,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清单宝(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共建共享工程造价生产性实训中心合作协议书。清单宝(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魏经理和刘经理,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校长秦书俭、校企办主任袁久文、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穆柏春出席了签约仪式。

建筑工程学院实训室配备先进教学仪器设备,为学生提供更优、更全面的实践教学保障。清单宝(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实训室配备优秀企业教师和相关软件。通过实训,学生能够胜任预算员岗位工作,学院教师能够单独完成项目的委派、管理、审核等工作。每一届招聘季之前,清单宝(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根据学生在实习阶段的工作表现择优约谈,双方意见达成一致,学生即可签订劳动合同成为正式员工。学生毕业后可也以到清单宝(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推荐的合作单位入职。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清单宝(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双方深化校企合作,丰富教学内容,加强课程体系改革,完善实践能力培养体系,以实现学生“好就业、就好业”的目的,打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通过校企合作,双方能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训、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力争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取得丰硕的成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