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践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之创建“雷锋班”、培育“雷锋团支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5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以学雷锋为主线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发出的“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的号召,进一步在全院青年中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升各基层团支部活力,更好地发挥雷锋精神在校园传承,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24日开展了创建“雷锋班”、培育“雷锋团支部”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专科生班长、团支书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温涛老师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温涛老师就创建“雷锋班”、培育“雷锋团支部”的目的、意义、创建方法、申报方式进行了详细阐述。

副院长黎婧就班长与团支书的具体工作与大家进行探讨,强调了班长与团支书的重要性,她指出班干部应起到思想引领、协调各方的作用,要使得全体学生干部能在其位,谋其事,尽其力,在日常工作中真正起好标杆作用,充分体现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

此次启动仪式是为了在全院大学生范围内充分发挥学习雷锋的示范及辐射作用,同时也对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的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同学们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做出指导,有利于提高各班班长、团支书的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从而推进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黎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