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践初心主题教育活动之评选雷锋寝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文明守纪、管理科学的学生生活环境,确保“让整洁进寝室、让温暖进寝室、让文化进寝室、让文明进寝室”深入人心。鼓励大家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奉献自己的爱心,培养大家营造舒心寝室环境的意识和习惯,提升个人的生活素养,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3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在校生寝室长会议。

会议明确了评选“雷锋寝室”的意义、评选条件与要求。学生副院长黎婧首先充分肯定了寝室长们为寝室管理所做出的贡献,代表学院辅导员老师向他们表示感谢。其次强调了学生寝室管理是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寝室长应该是学生和老师之前的桥梁,对一些寝室的小矛盾应该及时的化解并和辅导员老师及时沟通。最后希望寝室长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以参评“雷锋寝室”为平台,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为创造文明、和谐的寝室之风而努力。

会上,全体寝室长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谨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教诲,积极主动地学会学习、学会管理、学会生活,以新时代雷锋精神迎接和谐美好的大学生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黎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