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 践初心”主题教育之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6日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同在一片蓝天下,共享同一样的爱,践行雷锋精神初心,建筑工程学院的学子一直在行动,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校内其他学院同学的大力支持。

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亦是社会所倡导的时代新风。学生将自己准备的“爱心”通过捐赠的方式传达了爱与祝福。我们的志愿者说:“一件衣服或者学习用品微不足道,但我们愿意用爱心去温暖他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我们的每一份爱心好似春风,将为他们送去温暖的阳光,犹如星星之火,点燃他们的希望。

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以雷锋精神传承为契机,将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有机融合,努力打造学风好、素质高的学生组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黎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