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 践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关爱福利院儿童,播洒爱心阳光

发布时间:2021-04-09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的师生们,践行初心使命,传递社会正能量,走进锦州市社会福利院,为福利院儿童送去关怀和温暖。

这次公益行,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的帮助远远不够,但是这次的活动,像一颗小种子,播撒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让我们看到,在我们身边,不仅有充满童真、可爱、顽皮,无忧无虑生活的孩子,还有一些失去父爱母爱的福利院儿童们,更加渴望被关爱、被关注。

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不仅让同学们增强了对社会的责任感,开拓了宽广的胸怀,为社会奉献自己一份爱,同时希望能通过这样的行动感染更多人,去关心和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让福利院儿童重新拥有明朗的蓝天。今天只是一个开始,建筑学院的学子们将尽自己所能传承好雷锋精神,把志愿服务持续坚持做下去。

爱心物资准备 整装待发

朝气蓬勃的志愿者

受到关爱无比幸福

与孩子进行温情互动

关爱儿童 助力成长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与福利院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黎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