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党史强自信,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

——我的偶像“彭德怀”

发布时间:2021-04-09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辽宁省高校辅导员“主题班会交流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高度重视,积极探索主题班会的新思路、新特点,全员准备,重点推荐,最终确定班会主题为红色教育题材《我的偶像“彭德怀”》。

4月8日晚自习,主楼410教室内呈现一片热闹的师生互动场景。辅导员讲得慷慨激昂,学生们问题连连,师生互动有序融洽。辅导员问题解答有理有据,学生们频频点头,颇有话题研讨甚晚之感。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交流月”活动,进一步引发了学院辅导员们在主题班会组织实施过程中的启迪与思考,提高了辅导员们的思政教育能力和育人水平,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们对党史教育学习的认识与理解,坚定了信党跟党走的决心,对于引导学生走向成功之路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黎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