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 启航2024

——建筑学院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21文章来源:建筑学院 浏览次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华光如梦,往昔荏苒。2023年12月19日晚,“2024携手辞旧岁同心筑未来”建筑学院元旦晚会在北校区文体馆火热开场,建筑学院院长穆柏春、学生处处长朱磊、建筑学院学生副院长黎婧、公寓管理中心主任何海龙出席本次晚会,参加本次晚会活动的还有建筑学院部分联系班领导、老师;党委副书记蔡红武、纪委书记孙笑红、高端人才服务处处长王宙、校企合作办常务副主任朱玲、高职扩招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力、总务处副处长孙萍、校办副主任刘爽、博士教授商平。

本场晚会不仅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更是一场青春的狂欢。每一个节目都充满了活力与创新,每一个表演都展现了建筑学院学子的才华与热情,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青春的意义。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大家欢聚一堂,情随律动,时而欢快,时而温馨,从热烈的舞蹈到动人的歌曲,从幽默的小品到激昂的诗朗诵,每个节目都展示着表演者的才华和热情。

满怀今年的期待,奔赴明年的山海,新的一天代表新的开始,奋楫扬帆,建筑学院将带领全体学子在新的一年共同奋进,赓续前行,共同奔向美好未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黎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