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缅怀伟大领袖

——建筑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纪念毛泽东诞辰一百三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7文章来源:建筑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建筑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乐学社区开展了纪念毛泽东诞辰一百三十周年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党支部书记孙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座谈伊始,孙阳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深刻认识毛泽东同志作为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文件精神。接着,大家纷纷发言讨论,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中国人民还要在黑暗中摸索更长的时间。毛泽东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是近代以来中国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座谈会最后,孙阳书记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要牢记革命理想大于天,始终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坚持不懈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中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地为党和教育事业而奋斗。

座谈会结束后,孙阳书记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观了“一站式”学生社区-乐学社区,由黎婧副书记介绍乐学社区情况。组织教师下沉“一站式”学生社区,是加强党建引领的关键载体,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平台,是构建“三全育人”格局的重要抓手,实现了党建引领、“党建+”项目持续推进。教职工纷纷表示,乐学社区极大地给学生学习、心理、党团发展等方面提供了便捷条件和舒适氛围,今后要尽可能的惠及更多的学生。通过组织参观了解“一站式”学生社区,使教师们下沉到学生课外学习生活空间,更有助于开展高质量的课堂教学,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