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 建筑学子返校啦!

发布时间:2024-03-05文章来源:建筑学院 浏览次数:

告别了轻松愉快的假期,我们迎来了龙年的新学期。我们相约校园,开始新的征程。新学期,建筑学子归来啦!

3月3日,迎着初春的朝阳,走在熟悉的路上,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里。我们收拾行李,调整心情迎接崭新的学期。

中午时分,我们齐聚教学楼领取了新课本。在新的学期里,新课程、新书本。我们一起穿越知识的海洋,共赴成功的彼岸。

温暖的午后,大家干劲十足,纷纷拿起扫除用具打扫教室,擦亮黑板,除尘清淤。我们用辛勤换洁净,用汗水换整齐。

夜晚的寝室仍是一片欢声笑语,久别不见的室友与辅导员老师们互道彼此的关心与问候。我们分享重聚的喜悦,展望明天的美好。

3月4日,开学第一天,同学们带上了新书本,坐在早七的自习室中预习新一天的课程。我们以饱满的姿态与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早八铃声响起,同学们整齐的坐在教室中开始新学期的课程,我们重归课堂的充实与忙碌,奔赴新的求知求真之旅。

春天如约而至,少年不负约期。新的学期,新的使命。建筑学子,欢迎回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黎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