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 班长先行

——建筑学院召开“班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2文章来源:建筑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帮助班长明确自身职责,提升工作能力,构建良好的班级氛围,2024年3月12日中午,建筑学院召开班长座谈会。学生副院长黎婧、团总支书记温涛与31个行政班的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班长分享了担任班长期间班级情况和个人状态,并交流探讨了在班级管理中的经验。各班班长对在管理班级中遇到的宿舍问题、班级同学参加活动和课堂学习积极性不高、同学晚睡以及专业发展、升学、社团活动等方面交流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等提问,领导老师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并与大家分享了解决班级各种“疑难杂症”的方法。

在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后,副院长黎婧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希望班长们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帮助老师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二是希望班长们树立目标、终身学习。多考证,给自己定“升本”、“考研”目标;三是希望班长们充满自信、敢于拼搏。

本次班长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各班长之间的联系,使各班长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明确了目标,更好地帮助学校开展班级管理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黎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