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经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一、检查范围

2019、2020年度立项的辽宁省教育厅科研经费项目。2019年项目包括教育厅重点攻关项目、服务地方项目、智库项目及青年项目,2020年项目包括重点攻关项目、服务地方项目、基础研究项目和青年科技人才“育苗”项目。

二、检查内容

1、项目是否按照《项目申请·评审书》中批准的研究计划、研究内容开展工作;研究进度及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经费使用情况请填写附件2)

2、项目中期研究成果或最终研究成果情况(项目中期成果是否标明项目编号或标注“项目资助”等字样。)

三、具体要求

1、本次项目中检工作首先由各院(部)作为项目检查单位进行,被检查项目请填写“附件1: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省级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并将已完成成果打印附后。要求A4纸打印,一式一份,交由所属院(部)。

2、各院(部)检查合格后,将各项目中期检查材料统一收齐、汇总,于6月2日前报到科研处。项目中期检查合格后,继续按项目经费预算的报销。

3、对于2019年度立项的辽宁省教育厅科研经费项目要在此次检查基础上做好项目结题的准备工作。

联 系 人:孙思懿


附件1: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省级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附件2: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经费使用明细表

附件3:2019、2020年度省教育厅科研经费项目立项名单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84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