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教师赴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专业调研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校企合作办学,进一步推动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软件学院与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校企合作相关事宜,10月30日,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姚瑶、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主任王蒙、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主任逄靓等一行四人赴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开展专业调研。

在大连东软东北区职教负责人刘磊的陪同下,姚瑶副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特色本科专业建设点,并到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进行调研交流,通过SOVO负责人对大学生创业中心的发展历程、管理模式、运营状况、成功案例及取得的荣誉的介绍,对开放式创新创业的情况做了详细的探讨与交流学习。

随后,姚瑶副院长一行与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教育资源研发与推广事业部总经理董本清、东软东北区职教负责人刘磊、东软解决方案部高级咨询顾问刘宁等人开展专业研讨。对课程实践平台、实训教学平台、云实验室平台建设及教学资源建设进行详细研讨,深入解析符合软件学院校企合作的一体化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体系,并深入交流在校企共建专业、教学资源中体现的学生能力培养、教师培养、科研、精品课程建设等内容。

本次专业调研交流,为推动我校软件学院与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下一步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奠定了基础,同时为软件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改革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和借鉴。

 

教学平台介绍、教学资源和专业研讨

 

 

参观本科专业建设点及SOVO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84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