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护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5文章来源:旅游与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工作骨干队伍,旅游与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专题培训会。孙雪副院长、20级各班负责人和19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孙雪副院长带领学生干部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对学生干部在行事作风上提出了具体要求,如不端架子、恪守本分等,加强优良思想与作风的建设,在日常生活中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注意方式方法,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学生干部一定要明白自己应有的精神风貌和自身素质,谨慎行事,明确学生干部定位,不仅在学习上名列前茅,在道德修养上也要体现一名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围绕坚定政治立场、树立服务奉献意识、准确理解学生干部权威、正确认知学生干部之间的友谊以及突出学习的首要地位五个方面,强化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要永葆理想主义情怀,自觉成长为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合格学生干部。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们进一步端正自己的思想、行为,今后也必将勇于担当,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让责任、奉献、自律常驻心间,树立优良形象和作风,担当起组织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