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护理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6文章来源:旅游与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2020年即将过去,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为总结本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规划好即将到来的2021年工作,旅游与护理学院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参会的有孙雪副院长以及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共17名成员。

首先,各个部门简述了本学期的工作,查找部门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了合理的解决办法,同时结合部门实际做了下学期的工作规划。孙雪副院长根据学生干部的总结分别进行点评,肯定优点,指出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她强调在座的各位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领头羊、是骨干,要时时刻刻牢记自己所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不断加强学习,踏踏实实为同学们服务。希望大家互相关心,互相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此次大会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所有人都在为建设更好的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更好的旅护学院而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