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护理学院开展“优良学风 以诚为本”诚信考试主题联系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文章来源:旅游与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党员干部联系班活动,是发挥优秀共产党员模范作用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党员深入班级了解实际情况及问题的重要途径。12月14日晚自习,旅游与护理学院院长车龙浩来到20护理三班,开展“优良学风,以诚为本”诚信考试主题联系班活动。

首先,车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对护理专业之后发展做出引导,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的热情。同时指出护理专业因专业性强,更应学好专业知识,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复习时间,更好的迎战期末考试,考出自己的理想成绩。

其次,车院长给同学们介绍诚信的重要性,提出了诚信不仅是立人之本,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层面价值的重要体现,要有诚信意识。最后,车院长直击主题,要求同学们期末考试,要拿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做到诚信考试,要以诚信考试作为学生立身基本要求。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今后的发展前景,对“诚信”也有了更新的了解,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位才华横溢、爱岗敬业的党员对青年一代的期许与引导。同学们深受教育,备受鼓舞,表示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贯彻好学风建设的要求,以过硬的学风,优异的成绩向学院和父母汇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