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护理学院召开学风成果交流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8文章来源:旅游与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校“三风”建设实施方案,增强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12月17日晚,旅游与护理学院召开了学风成果交流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分别为国家励志奖学金、德恒二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校三好班级、校先进团支部。以此激励新生努力奋进,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

接着,获奖代表依次发言,讲述自己学习成长的故事,与学弟学妹分享经验,他们用孜孜以求的进取精神、踏实努力的学习态度为2020级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

会上,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李雪同学宣读《旅游与护理学院学生诚信考试倡议书》,倡议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考风考纪要求,不作弊,不违反学校考试制度。全体2020级学生在学生会主席武治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各班代表有序到台前进行签名。

最后,孙雪副院长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讲话,她的讲话充满了对同学们无限的期望,青年未来的如何,中国的未来便如何!希望所有同学们从这一刻起,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努力学习,砥砺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