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护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6文章来源:旅游与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学生期末相关工作。旅游与护理学院于12月26日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车龙浩院长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车院长传达了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相关精神,要求辅导员老师要提高认识,把疫情防控当成政治任务来抓。同时,做好学生期末各项工作。首先,针对20级学生复习时间比较紧张,要保证学生复习充分,与任课教师共同做好辅导和督促工作。其次,要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最后,要多关心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提醒同学们天冷加衣。日常戴好口罩,既是疫情防控的需要,也是减少疾病的有效途径。

会后,孙雪副院长对会议要求进行布置和落实。要求辅导员老师利用自习时间,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同时,辅导员老师轮流值班,确保学生期末这一周的时间平稳有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