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护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18文章来源:旅游与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火灾的能力,3月17日下午,旅游与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实训楼三楼解剖实验室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总务处副处长赵振朋为各位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校园火灾案例及普遍存在的消防隐患,针对实训室消防安全做出了重点讲解,让大家明确了“预防为主”的消防理念。随后又对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方法做了细致地介绍,通过与老师们互动的形式让大家更加了解并熟悉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和正确有效的使用方法。最后,赵振朋副处长结合校内实际情况,对学校楼内消防栓如何使用、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进行了讲解。

通过这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大家对火灾危害的认知,更进一步增强了旅护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以后安全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打下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