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护理学院党史教育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03-19文章来源:旅游与护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学生政治素养、传承红色基因,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旅游与护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党史教育系列活动。

3月18日晚自习,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建党伟业》,拉开了本次党史教育系列活动的序幕。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今天的中国共产党,面临着全新的机遇,也应对着全新的挑战,在这关键的历史节点上,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创建历程更有现实意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我们对悠悠党史的智慧继承,也是对时代使命的庄严宣誓。


此次观影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含义,使同学们对党的光荣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与担当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孙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