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1+X”云计算开发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29文章来源:软件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全国首批“1+X”云计算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在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考点顺利举行,来自软件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4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初级认证考试。

本次认证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考核内容包括理论考试和实验实操两部分,涵盖了私有云、公有云和混合云等相关知识,是对学生掌握云计算运维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克服了培训时间短、知识技能新等困难,通过培训和模拟考试,学生的实操技能和专业素养有了较大提升。学校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考试期间,时力华副校长和姚瑶副院长来到考场巡考。考务组织实施、实训室升级改造等工作在教务处和总务处等相关部门的精心准备和通力协作下圆满完成。

自我校成功申办“1+X”云计算开发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以来,软件学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优化课程设置,探索将“1+X”技能等级认证标准和考核内容融入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融入到学生第二课堂,力争做到课证融通,以此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我校提质培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姚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