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期末考试监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0文章来源:软件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期末考试相关工作、严肃考场纪律、规范考场秩序,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平稳顺利进行,12月28日下午,软件学院在信息楼417会议室召开了监考动员会。会议由软件学院杨院长主持,教学副院长姚瑶、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主任王蒙、物联网专业主任逄靓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姚瑶副院长分别从考试时间、考试规则、监考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和有关工作安排,强调期末考试工作是学院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分角色明确了主考教师、监考教师、巡考老师的职责范围,要求每个人将工作落到实处,各尽其责,各司其职,既要保证考试秩序,又要体现关心爱护,确保此次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

随后,王蒙主任对试卷评阅与成绩登录、试卷分析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提醒各位教师详细设置成绩评定比例,并对阅卷过程中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进行了重点说明。

会上,每位教师都认真听取会议内容,详细做会议记录。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姚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