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6文章来源:软件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6日上午,软件学院在信息楼402会议室召开教学研讨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软件学院党支部书记时力华主持,教学副院长姚瑶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姚瑶副院长做了软件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汇报,接下来就职业本科教学工作的具体内容,强调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主要问题,并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职业本科教学标准。最后,软件学院李春杰教授结合学校职称评聘制度和学院师资基本情况,分享了课题、论文、竞赛等科研工作和双创工作的心得经验,并介绍了专业名品工程预建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编写具有职业本科特色的校企双元教材,二是筹备职业本科教育在线精品课程。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全体教师获益良多,相信定能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我校提质培优工程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姚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