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启动“感受清晨阳光,锻炼强健体魄”早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文章来源:软件学院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作用,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激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加强学风、校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软件学院从3月24日起启动“感受清晨阳光,锻炼强健体魄”早操活动。

早上7点10分,软件学院2020级的学生们准时于足球场集合,在各班级负责人的组织下以班级为单位整齐列队,进行准备活动。随后开始进行晨跑,学生们通过响亮有力的口号调整步伐。晨跑路线由主楼为起点,绕校园跑2圈。学生们以整齐有序的步伐在跑步中前进,展现着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软件学院还将根据学生兴趣爱好的多样化需求,推动早操活动的多样化,使其形成常态,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学生的校园体育生活,营造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帮助学生塑造强健的体魄,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增强班级、学院凝聚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