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宣讲团成立大会

——做党史的学习者、传播者、传承者

发布时间:2021-03-25文章来源:软件学院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引导软件学院学生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积极响应校党委“学党史,做时代新人”的主题活动,软件学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专题宣讲活动。

2021年3月24日,软件学院召开首届“筑梦韶华”宣讲团成立大会。副校长、党支部书记时力华、党支部副书记刘世军、主管学生副院长王薇、团总支书记关妍及辅导员伊平、尹迪、金妮、田春艳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团总支书记关妍宣读了软件学院宣讲团的成立文件及首批宣讲团成员名单。接下来由主管学生副院长王薇为宣讲团成员进行授牌。会议第四项由宣讲团学生代表魏恩硕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履行自己的职责,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院全力以赴做好宣讲工作,力争用自身的言行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学。会议第五项由党支部副书记刘世军为宣讲团授旗。会议第六项由宣讲团的优秀代表为大家进行汇报展示。最后,党支部书记时力华对宣讲团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对他们提出3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要知道为什么要讲、二是希望学生知道如何讲、三是希望学生知道讲什么,从时书记饱含深情的话语中感受到对同学们给予很高的期望,希望宣讲团成员能充分认识理论宣讲的重要性,不辱使命,顺利完成宣讲任务。

相信宣讲团的每一名宣讲人都能担负起党史的学习者、传播者、传承者角色,面向学生开展党史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是党建带团建的新方式,通过高效、优质地对全院学生进行理论宣讲,使他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早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10324133648_IMG_1516

20210324134026_IMG_1554

20210324134407_IMG_1583

IMG_0725(20210325-101842)

20210324135133_IMG_1658

20210324140822_IMG_179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