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个人成长史宣讲报告会暨“卓越班”组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0文章来源:软件学院 浏览次数:

软件学院优秀毕业生个人成长史宣讲报告会暨“卓越班”组建动员大会于3月27日上午9点在报告厅举行。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副校长时力华、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姚瑶、主管学生副院长王薇、团总支书记关妍、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主任王蒙、北京畅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敏及部分辅导员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2011级优秀毕业生王玺成、2016级优秀毕业生杨佳明分别作了宣讲,软件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一起聆听了2位毕业生的成长故事。他们总结:工作中想要有经验,就要有准备,要努力而不怕吃苦。相信越努力就会越幸运,写简历的时间应该是两年而不是实习就业的那一刻,只要想努力,一切都还来得及。听了两位学长得精彩演讲,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纷纷与学长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学习成功经验,并把自己未来的职业理想写出来,粘贴到黑板上,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大会尾声,时校长作了总结发言:本次报告会意义十分重大,不仅是优秀毕业生的成长史报告会,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汇。对在座的同学而言,学习时期是一个人人生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这一时期里,树立什么样的理想,确立什么样的人生目标,对今后的人生发展会产生重要的影响。希望优秀毕业生的报告能给同学以启迪,并提出三点嘱托:一是确立目标,做好人生规划。二是努力学习,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养,使自己不断地成长。三是要不畏困难,脚踏实地,坚定的朝着奋斗目标前进。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让软件学子获得了更多的学习和工作经验,不仅有利于鼓舞同学们确立学习目标,发挥榜样的带头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姚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