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小的力量,聚集无限的爱

——软件学院学雷锋志愿者团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30文章来源:软件学院 浏览次数:

在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建党百年志愿献礼”活动与“十四五”开局年为契机,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软件学院团总支组织学雷锋志愿活动团队和宣讲团共同为社区老人赠送口罩,宣讲党史故事。

3月26日一大早,软件学院的孩子们用过年时收到的压岁钱为社区的老人们购买了口罩,并来到了古塔区的古塔公园为正在散步健身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问候,希望老人们时刻有疫情防控意识,时刻做好防护,为自己为家人守护好健康,同时还和身边的老人聊起了党的故事,老人们喜出望外,也向孩子们讲起了党的故事,当老人们看到朝气蓬勃的孩子们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身边的人送去温暖,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难掩的笑容,想到了曾经年轻的自己,也看到了未来的希望,纷纷为孩子们竖起了大拇指,孩子们还与老人们聊着大学生活的美好,向老人们自豪的介绍着自己的母校,立志一定要学好本领,掌握扎实的理论功底,让自己成为德才兼备的有益于社会的人,成为栋梁之才。

寒冬已过,春已来,同学们用爱温暖岁月的流逝,小小善举,却是大爱的延续,志愿活动结束时,同学们这样说:“雷锋会一直活在我们的记忆中,我们愿一路奋斗在你为之奋斗的事业中,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