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爱乐英语协会》体验学习的快乐

——软件学院首届英语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4-01文章来源:软件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9日16:30,软件学院在主楼706教室召开了《爱乐英语协会》开班仪式。会议由指导老师田春艳主持,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首届英语协会的成立旨在提升学院学生学习英语的整体水平,辅导学生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和英语A级等级考试。

在开班仪式上,田春艳老师就本学期的学习计划、课程时间安排和课堂要求做了初步布置。每周同学们都要利用一天的晚自习完成一套真题的测试,之后由指导老师为大家讲解一套英语真题,真题的学习以板块讲解的方式开展,在掌握该模块学习方法后,再进行下一个模块的学习,并在六月份A级考试之前完成所有模块的讲解学习,其余时间每个同学都可以通过微信群进行学习内容的咨询,指导老师随时在群内为大家答疑解惑。在课堂上,每个同学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言,参与讨论,按时完成每周的学习任务,从基础做起,不骄不躁,真正将英语的学习抓实、摸透,不仅掌握知识,更是要培养主动学习的能力,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在同学们充满期待的眼神中结束,但会议的结束却意味着全新的学习生活的开始,相信在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学习努力下,会有更多的同学们喜欢上英语,体验学习的快乐,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在《爱乐英语协会》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