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锦州市老兵义务电影放映队党史主题报告暨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软件学院卓越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4-02文章来源:软件学院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中午12:40,锦州市老兵义务电影放映队党史主题报告暨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软件学院卓越班开班典礼在文体馆隆重举行,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我校党委书记洪儒,校长秦书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红武,副校长孟庆男,副校长于自强,副校长、软件党支部书记时力华,机关各职能部门的领导同志,软件学院全体教师及锦州市老兵义务电影放映队。大会由软件学院副院长王薇主持。

锦州老兵义务电影放映队由8名退伍军人、共产党员自发组成,是全国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软件学院开办卓越班之际,特邀锦州老兵义务电影放映队为大家做党史宣讲报告,深刻了解25年来,锦州老兵义务电影放映队以实际行动践行“只要群众需要,就永不停机”的承诺,带给师生阵阵感动。

典礼中,软件学院副院长姚瑶宣读首届卓越班录取学生名单,卓越班班主任代表徐多老师发言表示,希望卓越班每一位同学立定心性,志存高远,珍惜机会,克服困难,迎接挑战,不断创新,卓越班教师将和卓越班全体同学共同努力,培养时代需要的卓越人才。

卓越班首届学生代表周率同学发言,落落大方的亮相彰显了卓越班学生的自信,洪亮清晰的表达展现了卓越班学生的精神昂扬。周率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为自己成为卓越班一员而感到骄傲自豪,以及对学校、老师、父母的感恩之情,洋溢着对未来的憧憬,饱含着追求卓越的决心。

校长秦书俭,副校长、软件党支部书记时力华为软件学院首届卓越班揭牌,副校长、软件党支部书记时力华讲话,他首先向入选卓越班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卓越班建设的各级领导以及为卓越班的组建辛勤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接下来将在增强培养卓越人才的使命感责任感;抓好卓越人才培养工作的关键环节;确保卓越人才培养取得实效三方面积极开展卓越班工作,同时希望卓越班同学们勤奋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成为“卓越人才”。

在热烈的掌声中,软件学院第一届卓越班开班典礼落下了帷幕。这是一场仪式隆重而简约、态度坚定而自信的典礼,相信软件学院首届“卓越人”定当弘扬诚勇,追求卓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姚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