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文章来源:软件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15:00,软件党支部围绕“强化政治纪律,坚决克服庸懒散愚、反对自由主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软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软件党支部副书记刘世军主持。

会上,软件党支部副书记刘世军介绍会议流程,并带领全体党员再次深入学习《关于我校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几点意见》、《反对自由主义》文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理论学习基础。

软件党支部书记时力华围绕《反对自由主义》写作时代背景、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带来的重大现实意义以及发扬斗争精神,坚决反对自由主义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关于我校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几点意见》为指导,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查摆庸懒散愚、自由主义问题,做好整改落实,全面推进软件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齐心协力为学院发展共同努力,为我校加快发展,强化队伍建设助力。

全体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都要有反对自由主义的政治自觉,爱岗敬业,时刻对标检查,整改落实,为推进软件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姚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