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锦州市委党校与我校签定教学合作协议书

时间:2020-05-30 点击数:

5月28日,中共锦州市委党校与我校就思政课教学资源共享事宜进行了洽谈,并签定了教学合作协议书。我校副校长孟庆男、中共锦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明分别代表两校发表讲话,思政教研部主任张觉力、人事处处长叶素红参加了本次活动。

双方本着“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结合辽西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以实现学科共建、平台共享、人才联合培养为目标,共建共享教学合作平台。

洽谈会上,孟庆男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近几年来学校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以及我校升本之后思政课教师队伍需进一步加强建设等情况。2019年我校光荣的被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授予“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建设基地”,2018年我校思政部曾荣获辽宁省第七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优秀组织奖。同时,孟校长指出,市委党校教学科研实力雄厚,干部培训经验丰富,此次合作必定会实现双方课程、师资、教师培训等多方面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张明副校长对市委党校的人才特点进行了介绍,对于与我校进行的教学合作寄予期望。希望通过此次教学合作,既可拓展党校青年教师实践平台,又可充实我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双方分别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推动两校课程建设,加快两校教师队伍共同成长。

此项合作,为我校思政课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供了更多支持和保障。在未来工作中,我校将更好地整合教学资源,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逐步形成两校互学、互动、互助的更深合作格局,并不断提高合作实效,以推动我校思政课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3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