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孙阳副教授荣获辽宁省优秀教师称号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时维九月,佳音频传,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孙阳副教授荣获辽宁省教育厅授予的“辽宁省优秀教师”称号。

近年来,紧随我校晋升本科学校的脚步,教师队伍建设以加速中青年“双师型”教师、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的培养为重点,学校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以孙阳老师为代表的全体教职员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而不懈努力。孙阳副教授此次荣获辽宁省教育厅授予的“辽宁省优秀教师”称号,为我校教师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孙阳,副教授、工程师、BIM项目管理工程师,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是辽宁建设职教集团理事单位成员、辽宁省高职建筑专业教材编委会副主任委员、我校辽宁省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主要参与人之一,作为专业主任,她全力推进工程造价专业升本的各项工作,为工程造价专业本科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现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孙阳副教授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育人”理念,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谨笃学、勤奋钻研、求实创新的敬业精神,切实提高教学、管理、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为培养卓越技术人才、全方位促进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3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