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职称评审专家评议会如期举行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2020年10月22日下午,辽宁理工职业大学2020年度职称评审专家评议会在北校区主楼15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会议伊始,人事处处长叶素红汇报了我校2020年职称评审的总体情况和工作进展,就专家评议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主要从专家评议组的分组、职责、对象、内容以及评审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介绍。孟庆男副校长对评审工作流程以及评审工作重点和本次评审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重点阐述。

由我校高级评委会委员组成的理工类、经管类、人文社科类三个专家组分别对申报教师的基本资料、教学及任课情况、学术科研成果等材料及赋分情况进行详细的审查。在评议过程中,专家们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相关评审要求,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仔细核对,充分沟通,确保评审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职称评审是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学校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我校2020年职称评审已完成个人申报、基层初审、各职能部门复核、专家评议会等环节,在此过程中做到严格执行政策,规范评审程序,严明评审纪律,完善评审机制,提高评审质量。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3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