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红武走进班级讲思政课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为了让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蔡红武教授,为大学生讲授了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情怀、有温度的形势与政策课。

11月17日下午,蔡书记走进北校区主楼707教室为计算机学院20级软件专业3.4班课堂讲授题为《擎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生动一课。蔡书记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重大意义、以及主要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讲授。整个过程逻辑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阐释透彻。课堂上蔡书记将全会精神进行了透彻讲解,还联系学生列举了大量实例,充分表达了对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的殷切希望。结束时,全体学生以热烈的掌声对蔡书记精彩的讲授表达了谢意。

党委副书记讲思政课是我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一环,也是我校党政领导干部讲思政课的制度化的具体实施,体现了我校党委对办好思政课的高度重视,展现了我校领导对学生们健康成长成才的深切关怀和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决心。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