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思想的践行者

——践行学社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阅读照亮生活。为了让大学生更好的了解读书的意义,培养大学生的读书兴趣。12月2日下午,践行学社在主楼201教室,组织开展了第1期题为“马克思靠谱?很靠谱!”读书分享会活动。本次会议,由践行学社办公室主任主持,邀请指导教师杨镰鸣及55名读书爱好者参加。

本期活动以8名同学阅读同一本书形式开展,即阅读东方出版社出版的《马克思靠谱》。大家分工协作,共同完成了整本书的分享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每位上台读书分享的同学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介绍了自己阅读的内容、中心思想还分享了读书感悟,来一场思维火花和心灵体悟的激情碰撞。活动最后,在场的同学运用手机小程序,选出了本期3位最佳读书分享者。指导教师、社团社长为其颁发了获奖证书和作为奖品的《马克思靠谱》这本书。

践行学社举办读书分享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提升阅读兴趣,在阅读中找到灵感,在分享中增长智慧。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以书籍陶冶性情,以书籍涵养气质,以书籍增长智慧,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