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党支部启动党员教师联系班活动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为了落实好校党委部署的“联系基层”,进一步将思政课深入到学生的第二课堂和他们的实际生活之中,思政支部启动了新一轮的党员教师联系班活动。2020年12月2日,支部书记张觉力率先来到他的联系班2020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二班开展心交心联系活动,从而拉开了思政支部党员教师联系班活动的序幕。支部书记张觉力首先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为同学们作了一场主题为“谈谈我的人生感想”的报告,结合大量实例阐明了“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的深刻道理,提示了“花儿还有重开日,人生没有再少年”的人生规律。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立志做好人、读好书、成好才。接着,与学生开展了触动心灵的互动交流,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人生问题。最后,与同学建立起了交流方式并欢迎大家到主楼1209办公室畅谈人生讨论问题。整个活动充满着亲和力和针对性。辅导员王宇明老师对此精心组织并全程参加。

思政支部将本轮党员教师联系班活动作为“两学一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走到学生中作思想工作的实践环节,更是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教育系列讲话的具体举措之一。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