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献礼建党百年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2021年3月29日下午,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后勤党支部在北校区主楼505教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后勤党支部领导及全体职工参加。报告会由后勤党支部书记孙秀英主持并讲话。

思政部贾丽艳教授受后勤党支部书记孙秀英之邀,作“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中,通过大量翔实的历史素材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梳理了近代中国百年历史,简述了近代中国的耻辱伤痕和仁人志士的各种救国方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

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大家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理论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转化为为学校教职工办实事的能力,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后党支部书记孙秀英要求后勤人要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开创“方便、高效、精准”的后勤保障新格局。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