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0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作者:梁佳琳 时间:2020-03-27

2020年3月26日上午,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在沈庸馆长的主持下,在图书馆一楼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工作会议。为配合防疫工作,严密防控疫情,全体教职工均在会前测量体温,并全程佩戴口罩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首项内容是学习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措施40条》,由于疫情在全国人民的严密防控下已经得以控制并趋于稳定,各高校即将面临陆续复学的情况,沈馆长针对我校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馆内每日务必做好馆内各处消毒、工作人员上岗必需佩戴口罩、开学后馆内读者务必保持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等。接下来沈馆长对落实我校本科发展规划实施细则做了详细说明,并针对图书馆“十四·五”规划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部署。

会后,沈馆长向大家征集并讨论了关于《中共辽宁理工职业学院(本科)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及《中共辽宁理工职业学院(本科)委员会工作考核办法》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本科发展规划、严格执行学校要求,为我校本科建设不遗余力、添砖加瓦!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