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教辅党支部)召开“一先两优”党员评选大会

作者:王双双 时间:2020-06-09

6月5日下午,一声声真挚的感谢,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从主楼1204会议室传来。这是图书馆党支部(教辅党支部)召开关“2019—2020学年度一先两优”党员评选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庸主持,共有12名党员参会。

首先,沈庸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一先两优”活动评选的文件精神和要求,重点介绍了评优名额、评选条件、评选方式等内容。要求大家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工作职责等内容,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民主评议,把党员的真实表现反映出来。

然后,沈庸书记以“努力篇、回顾篇、展望篇”三个篇章对图书馆党支部(教辅党支部)一年的工作学习和活动情况进行了细致总结。总结中指出我们支部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支部各项活动中有计划、有方案的实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

之后,支部党员依次做了“2019—2020学年度”个人总结,从思想觉悟、工作学习、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深刻地自我剖析。特别是2020年3月,宣传部和网络信息中心在新学期调整了新的归属,这两个部门的党员同志真挚地表达了对教辅党支部这个温暖大家庭的不舍,以及对支部领导和同仁们给予关照和帮助的感谢之情。纷纷表示在新的支部会更加努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

到会的全部党员在充分学习和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评选投票,推选出四名候选人。

本年度“一先两优”评选推荐工作,经过支部和全体党员上下一致积极、认真的努力,各环节工作得以顺利、按时完成。沈庸书记在最后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对标先进,把支部工作和岗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学促进,攻坚克难,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