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工作筹备会议

作者:梁佳琳 时间:2020-06-16

在全体理工人多年的不懈努力下,我校已经顺利通过升本评估阶段,为了紧跟学校升本步伐,积极配合完成本科基础建设工作,图书馆于6月15日召开了图书馆工作筹备会议并在会后即刻展开工作。

会议的目的在于初步安排了本次图书馆本科规划的三个阶段性工作内容及工作分配,图书馆现在岗人员包括馆长及副馆长共计11名,由陈志军副馆长划分组队并按照任务量安排每队的工作,本次三个阶段的工作预计需要整理打包搬运图书资料15万余册,沈馆长鼓励大家说:学校需要我们的时刻到了!身为理工人,越关键的时刻越要与学校同舟共济!虽然工作量巨大、在岗人员紧缺,但这也正是考验我们的时刻,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要在本次艰巨的任务中摸索更高效的工作方法,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会后,全员即刻紧锣密鼓的进入到第一阶段工作的筹备当中,各队纷纷表示,一定会保质保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为我校本科建设助力添彩!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