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学榜样,践行使命战疫情

作者:王双双 时间:2020-10-1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鲜红的党旗下,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如磐初心,勇担政治使命。10月1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北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学榜样,践行使命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沈庸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后,沈庸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们就学习心得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认为,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思想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无比热爱和忠诚,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纷纷表示要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学习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她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

学习活动后,图书馆党支部结合防疫有关要求和学校相关卫生制度,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在图书馆楼周围捡拾垃圾、拔除杂草,馆内打扫阅览区卫生等义务劳动。大家分工明确、不怕脏和累,干得热火朝天,使馆内外卫生环境焕然一新,为全校师生创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阅览环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深刻领会了张桂梅先进事迹的精髓和内涵,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大家将继续携手共战疫情,牢记使命,在疫情防控中奋勇当先,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坚守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