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党史”系列活动之二

作者:梁佳琳 时间:2021-04-22

近日,图书馆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初心使命”学党史系列活动之读书摘录作品评选,爱心社和知行书社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读书摘录作品评选活动要求参与活动学生在所借阅的党史相关书籍中摘录政治性、文学性、艺术性较强的文字选段进行抄录,要求内容突出主题、字迹清晰工整。统一提交作品后,根据内容、意义、文字等方面甄选俱佳作品给予奖励。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活动设立了“党史阅读之星”、“党史阅读新秀奖”“党史阅读标兵奖”等奖项。

本次活动爱心社和知行书社的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共收到近50份摘录作品,并评选出19位优秀获奖作品。在评选过程中不难看出每一位参与的同学都是以认真、严肃的态度面对本次“学党史”活动,为我们呈现了众多优秀的摘录作品,获奖作品将在校园内进行展示。图书馆也会继续为大家推出更多学知识、长见识的活动,以充分的党史文献资源和丰富多彩的读者活动为党史学习添彩。

获奖证书

获奖作品与证书展示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