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梁佳琳老师荣获“辽宁省高校图书馆2019-2020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王双双 时间:2021-07-15

近日,辽宁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对辽宁省高校图书馆2019-2020年度工作中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图书馆梁佳琳老师被授予“辽宁省高校图书馆2019-2020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梁佳琳老师从事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六年,敬业爱岗,工作认真,潜心钻研,默默奉献。以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优质化服务为己任,努力探寻新时代大学图书馆使命责任。深入挖掘馆藏资源,不断推动图书馆教育功能、信息服务功能和文化功能的有机统一。特别是在今年我校图书馆举办的大型“学党史”系列活动中,积极作为,勇担重任,精心策划,全程参与,事无巨细地圆满完成此项任务,深受领导、师生读者的一致好评,为图书馆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将以梁佳琳老师为学习榜样,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管理和服务理念,不负重托,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凝神聚力,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举措,扎实推进资源建设,深耕助力文化育人和服务育人,为我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文献信息资源服务保障。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