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传递知识 书香满溢温情

作者:刘蕊 时间:2021-08-31

金秋硕果丰盈,书香筑梦学子,新学期开学之初,图书馆接收到一批来自社会的书籍捐赠。

8月26日,边江先生热心地向我校图书馆捐赠了近百本图书。其中包含边江先生本人倾力撰写的书籍,还有许多文史类书籍,而一些年代久远的书籍有着珍贵的收藏价值。例如《毛泽东选集》一至四卷的赠予,使得图书馆的本书在只能电子版阅览的基础上,增添了纸质版,充实了馆藏,弥补了学校图书馆的藏书空白。

边江,1943年出生,先后在锦州市太和区政府、锦州市教育局、锦州市政府、中共锦州市委从事文化、教育、宣传等工作,2003年于市政府信访局退休。在多家报刊杂志上发表过诗歌、散文、小小说、绘画等作品。还曾历时六年,编撰出了翔实完整的《中国边氏族谱史略》。他学而不倦、治学严谨、做事专注,一以贯之,值得我们学习。

另有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黄立波也把自己出版发行的作品《心灵种子》捐赠给学校图书馆,在此一并致谢。

本次收到的书籍将会及时分编上架,以飨读者。同时,欢迎校内外各界友人向图书馆捐赠图书。让我们于书海中相逢,同沐书香、共赏佳文,传递知识,温情永存。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