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在“2021年辽宁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获奖

作者:梁佳琳 时间:2021-11-18

11月11日,由辽宁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辽宁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工作组主办,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辽宁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辽宁省17所高职高专院校共计2288人报名参赛,40个教师微课作品参赛。我校机电学院2020级汽车服务工程二班的刘程博、俞晖远、刘正宇在图书馆梁佳琳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认真练习、稳扎稳打,荣获省赛决赛三等奖;梁佳琳、魏腊月、王玉娥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刘蕊获得教师微课作品三等奖。鉴于我校参赛表现突出、成绩优秀,荣获优秀组织奖。选手刘程博、俞晖远两位同学现已被推荐入围“万方杯”2021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复赛!

大学生信息素养的考察,不仅在于赛前大量专项练习,更需要学生日常相关知识的累积。本次比赛取得优秀成绩,在给予获奖同学肯定的同时,也是对我校学生整体信息素养能力与素质的认可。国赛在即,两位国赛选手在指导教师的支持与鼓励下,正摩拳擦掌斗志昂扬积极备赛,预祝他们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学生获奖名单

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名单

教师微课作品获奖名单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入围国赛选手名单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